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郴州市北湖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5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11月14日,湖南郴州北湖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珍爱生命,绿色无毒”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北湖区四清湖禁毒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党员们认真参观教育基地内毒品(仿真样品)展示区、毒品识别与危害区、收缴毒品陈列区等展区,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的识别、毒品的分类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充分了解我国禁毒史、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并通过体验“吸毒后的你”模拟成像、LED人体禁毒演示系统等方式,切身体验毒品的危害性。

党员们还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一幕幕真实画面的视觉冲击,使大家受到一次触动灵魂的洗礼,增强了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将以身作则,切实做好识毒、防毒、拒毒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卓亚男)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