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1月19日在张家界开幕

2022年11月17日08:49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办一次会,兴一座城。记者今天从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获悉,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0日在张家界市举行。

  本次大会由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协办。

  大会包括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文旅项目观摩和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议三大主体活动,以及2022中国旅游高峰论坛、湖南首届非遗博览会、湖南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三个配套活动。

  举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是我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大会突出“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理念,通过“立标打样”,探索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路径,促进全省文旅产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将由湖南卫视和芒果TV直播,并同步启动“云直播”。(记者 龙文泱 蔡矜宜)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