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11月23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开工仪式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开工仪式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11月22日,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怀化市委书记许忠建,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夏元云出席活动。

夏元云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中建三局将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使命,坚持“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弘扬“敢为天下先 永远争第一”的企业品格,贯彻落实“以港兴产、以产兴园、以园兴城”的项目建设理念,高品质、高标准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建设怀化国际陆港,全力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局力量。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怀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和平对中建三局等多家建设企业积极参与到怀化陆港建设中表达感谢,并希望各单位在未来的建设中,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怀化国际陆港,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加快把怀化建设成为湖南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融入“一带一路”的重要门户。

最后,许忠建宣布怀化国际陆港经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11个,涉及陆港功能配套、加工制造、现代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35亿元。其中物流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约20亿元;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约15亿元。

这些项目建成运营后,对完善陆港功能,推进怀化国际陆港打造湖南东盟货运集结中心、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加快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傅子昱)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