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拓维信息荣获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11月25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拓维信息荣获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单位供图
拓维信息荣获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单位供图

近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开展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中,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拓维信息自创立以来,坚持与党和国家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文化建设相融合,切实提升了职工队伍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成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拓维信息董事长李新宇表示,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把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深化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该公司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的号召,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企业主体作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永霞)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