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三诺生物携全系列慢病多指标监测产品亮相第86届CMEF

2022年11月25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国际来宾参观三诺展台。受访单位供图
国际来宾参观三诺展台。受访单位供图

11月23日,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深圳开幕。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诺生物)以“爱和科技让糖尿病管理更简单”为展位主题,携糖尿病风险无创筛查产品、iPOCT标准化实验室、院内外一体化糖尿病管理方案以及慢病监测系列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新品发布 聚焦居家健康

三诺生物携新碳平台尿酸新品在CMEF现场召开发布会,引起现场来宾的高度关注。发布会现场,三诺生物产品经理徐健通过数据分析高尿酸血症及痛风人群现状,解析尿酸及痛风的发展趋势,并发布了UA-Pro、UA-Plus等尿酸检测新品,详细介绍了新品的核心技术优势,众多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倾听,颇感兴趣。

立足于用户需求,三诺生物不断推出优质新品,为糖尿病等慢病用户和关注家人健康的消费者们带来更方便快捷的居家健康管理体验,彰显着三诺生物坚持创新成长,不断深挖健康需求,勇于探索的企业精神。

数联内外 助力临床

传统的院内血糖管理数据准确性差,个性化方案少,非内分泌科高血糖频发,会诊率低、全院缺乏专业规范的血糖管理;院外患者较多,疾病知识薄弱,自我血糖管理意识差,医生一对多,管理难度增大,难以实现有效的追踪管理。故糖尿病等慢病一经诊断即需科学且持续的健康管理。但院内外数据割裂、医患互动缺失等因素阻碍了医生对患者的全病程管理与服务。

在此背景下,三诺生物在本届CMEF上带来的三诺院内外一体化糖尿病管理方案让参会来宾眼前一亮。该方案由智能血糖仪设备、诺云糖APP、糖尿病管理系统以及多指标检测系统构成。通过搭建糖尿病管理平台连通糖尿病患者院内、院外信息,从而实现对患者的院内外全病程管理,提高和延展医护服务患者的能力,实现对糖尿病患者的持续照护和教育指导。

智能诊断 赋能基层

助力临床的同时,三诺生物也着眼于为基层赋能,三诺iPOCT标准化实验室同样在展会上备受瞩目。该实验室通过可互联的检验设备(internet of things),更全面的项目整合(integrate),以及更智能的系统辅助(intelligent),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一套相对更适用的标准化实验室方案,让检验更简单。

三诺iPOCT标准化实验室涵盖iCARE-2000生化、凝血平台等小型桌面式检验设备和智能实验室系统,可检验包括C反应蛋白、超敏C反应蛋白、淀粉样蛋白A、降钙素原等炎症项目;糖化血红蛋白、尿酸、血脂四项、同型半胱氨酸、尿微量白蛋白等慢病相关指标,以及常规生化指标、心脑血管疾病相关指标等。覆盖常诊治和管理的糖尿病、呼吸道炎症、风湿、慢性肾病等多种病种,为基层全科医生提供了更为精准的循证依据,帮助他们提高疾病的诊断能力。

风险评估 健康服务

本届CMEF上,三诺生物的家用血糖仪系列产品,和为药店、体检机构提供慢病筛查服务的检测产品纷纷“到场”。来宾们可以通过三诺生物展位上的AGEscan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荧光检测仪无创筛查糖尿病患病风险。

这是全球唯一通过FDA认证的AGEs无创检查,扫描眼睛仅需6秒,即可无创筛查糖尿病中高风险人群,并由医师、健康管理师、营养师等“六师”组成的专业照护团队提供专属健康服务,实现以健康为中心、“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的糖尿病一站式管理。

慢病管理 自我监测

三诺生物展台正中间是针对 “四高”(高血糖、高尿酸、高血压、高血脂)疾病所设置的慢病自我监测特色展区,展示了三诺生物为慢性疾病患者所提供的安全、有效、可负担的家用健康管理工具,帮助其进行更科学全面的自我日常管理,致力于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同时,针对OTC药房推出的三诺“分钟诊所”,可为慢病管理全面赋能。来宾们可以在三诺分钟诊所展区体验慢病多指标快速检测,仅需少量指尖血,即可在数分钟内完成血糖、血压、血尿酸、血脂四项、糖化血红蛋白等十余种慢病常见指标检测,并获得相应解读报告。

植根中国 走向世界

三诺生物于2002年成立,开启了在中国推广经济实惠的血糖监测产品和开发当地糖尿病健康产业的征程。成立20年来,已有超过50%的中国糖尿病自我监测人群使用着三诺的产品,可谓成功推进了中国血糖仪普及和中国糖尿病患者的自我血糖管理成效。

与此同时,三诺生物的全球化步伐从未停歇,当前,三诺生物已位居全球第五大血糖仪企业,业务遍布135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一系列全球销售的慢病多指标即时检测产品,如血糖仪、血压计、便携式全自动多功能检测仪等。今年全新推出的新碳平台血糖系列产品和领先的SPUG型血糖尿酸检测仪也在本次展会上惊喜亮相,与糖尿病等慢病管理周边经营品同台展出。

据悉,此次CMEF展会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整体展览面积22万余平方米,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多家医疗器械品牌企业携数万款产品亮相。同期举行70余场论坛及会议,500余位业内大咖齐聚,为医疗器械产业带来一场高科技智慧化盛宴。(王旭)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