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集里街道:拓宽村道解民忧 消除隐患保安全

2022年11月26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牛栏湾道路终于拓宽改直了,以后我们出行不再担惊受怕了。”浏阳市集里街道合盛村村民罗普芳高兴地望着门前道路说道。近日,在合盛村党总支的统筹协调下,村内主干道路的一处交通安全隐患点得到整改。

据了解,该路段是合盛村内车流量密集的重要交汇路段,由于原道路狭窄且弯曲,存在视线盲区,村民日常上下班、接送小孩时,一旦遇上运输货车、施工车等大型车辆,则会出现会车困难的情况,存在交通安全风险。

为切实解决这一交通安全隐患,积极回应群众“所需”“所盼”“所忧”,合盛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罗敏在11月初组织党员、村小组长等人商讨村道拓宽改直的具体事宜,带领村组干部多次走村入户,上门收集村民诉求,积极协调,解决资金问题,确保村道拓宽改直项目顺利启动。

“前方道路正在施工,请绕行!”复兴组微网格长邓再红每天都主动来到施工现场,监督现场施工情况,指挥过往车辆。在党员、村小组长的积极带动下,施工过程中的面积丈量、拆除障碍物、建筑材料运输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目前,该工程已接近尾声,合盛村3000多名村民直接受益,切实将群众的烦心事变成暖心事,受到群众点赞。(傅雨林)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