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县道损坏无人修理?湖南岳阳全力推进项目顺利施工

2022年12月05日08: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道路损坏照片。网友供图
道路损坏照片。网友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5日电 (吴茜薇)“平江县石牛寨镇普安至虹桥镇几公里的路段,有几十处不同程度的路面损坏,到处凹凸不平,两三年来一直如此,对人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也非常危险!”近日,一名来自湖南岳阳的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馈道路损坏导致出行不便的问题。

岳阳市委办公室接到网友留言后,第一时间转交平江县委办公室对接处理,并在初步调查结束后,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在“领导留言板”上进行了回复。

经调查,网友所反映的损坏道路为县道XOO1路段,近年来,平江县石牛寨镇等单位多次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等职能部门对接,对此路段进行修缮、养护,全力消除交通隐患。今年以来,已对接修缮多次。但因该道路建设年代久远,破损程度较为严重,多次修缮、养护都无法达到根治目的。 

目前,S316石长公路改扩建项目已启动,待完工后可以平替此道路,方便群众出行,彻底根治此问题。但因投资方资金短缺等问题,S316石长公路改扩建项目多次停工,且目前仍处于停工状态。目前,平江县石牛寨镇等单位正在积极对接协调,全力推进该项目顺利施工并对现有X001道路维修,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方便出行。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