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中共衡阳市彭玉麟文化研究会支部委员会揭牌成立

2023年01月06日18: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1月5日上午,经衡阳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批准,中共衡阳市彭玉麟文化研究会支部委员会揭牌成立,进一步助推研究会的良性和健康有序发展。

自2022年4月衡阳市彭玉麟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在衡阳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的领导下,该研究会全体会员致力于彭玉麟文化研究,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繁荣衡阳文化和服务衡阳经济不断贡献力量,在全社会遂惭形成影响,彭玉麟文化得到广泛弘扬。

彭玉麟文化研究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推介和宣传彭玉麟文化艺术以及高尚思想品德,打造玉麟文化品牌;加强学习,广泛交流,使彭玉麟责任担当的思想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创新思想,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衡阳市彭玉麟文化研究会向纵深发展,使玉麟文化成为助推衡阳文化繁荣和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彭万熙)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