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享“城市嗨卡”! 2023长沙喜福“两节”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1月14日09: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4日电(记者 匡滢) 为进一步让利于民,助力营造和谐幸福的新春氛围,1月13日,长沙正式启动长沙有喜·福满星城——2023喜福“两节”消费季活动。

据悉,2023长沙喜福两节消费季打造了5大系列19项主题活动,其中重点推出的“长沙城市嗨卡”,搭建了一个长沙消费福利一卡通平台,统筹“线上+线下”两大阵地,创新“1=7+n”模式,即1张“长沙城市嗨卡”可享“商、展、文、体、游、购、娱”7大消费场景、超1500家明星商家专属优惠。

同时,本次喜福消费季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以更好地满足市民购物、美食、旅游等多元消费需求为导向,真正做到让利于民、惠及大众,为市民朋友的美好生活、长沙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此外,湖湘百年·时光喜集——长沙老字号新国潮嘉年华、2023云上嗨购·乐享长沙网上年货节、春之约——长沙市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新春音乐庙会、喜乐元宵主题灯会等系列活动将轮番上演。

各商圈、各重点企业也将开启花式迎新春模式,星城“喜福”随手领、惊喜礼盒惠全城、商圈主题快闪、“喜欢长沙的一百种方式”告白留言厅等多寓意、多体验的活动,为老百姓带来一个年货年礼年味浓浓“福喜双至”的难忘新年,并诚邀全国人民来长沙打卡,感受网红长沙的独特魅力。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