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株洲炎陵县交通执法部门狠抓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2023年01月15日13:3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春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平安、畅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株洲炎陵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专项行动坚持“依法严管、标本兼治、立足源头、长效治理”原则,按照“全县统一领导、地方政府负责、部门指导协调、各方联合行动”工作机制开展工作。

在联合执法行动中,各部门互相配合、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加大对国、省道等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加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联合公安、交警、城管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路警联合”治超行动,全时段、全方位、全路段不间断进行路面巡查,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做到“逢超必卸,违法必罚”,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春节、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规范有序、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得到有效保护。   

此外,炎陵县交通部门还联合乡政府相关部门、公安交警部门,在各乡镇集市、重要路段等“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对乱停乱放车辆由交警进行处罚,有效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李文忠)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