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雷锋街道开展水体保洁月、河长制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3年01月18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长沙雷锋街道河长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雷锋河、石冲水库等小微水体、水库进行集中保洁,进一步提升河湖水体保洁效果,同时,通过街、村工作人员的宣传发动,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宣传氛围。

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此次保护河湖、珍惜生态的实践活动中,向周边群众宣传政策法规以及河湖长制知识,教育引导居民群众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河湖的保护者、文明生态的守卫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志愿者们还对雷锋河、石冲水库等小微水体、水库周围的杂物、杂草、垃圾漂浮物等认真细致地进行铲除、拾捡、清理,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经过全员的努力,水域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雷锋街道将用一个月时间,开展河湖水体保洁月、河湖长制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改善河湖水生态环境,营造河湖长制工作良好氛围。(谢婧)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