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益阳产业项目建设“一号工程”全力以“复”,冲刺“开门红”

2023年02月03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项目建设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项目建设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1月31日,在湖南省重点项目益阳信维高端MLCC产业园项目现场,300余名建设者铆足劲、拉满弓、再提速,加快建设步伐,争取项目快出形象、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形成了大干快上、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

中建五局三公司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5栋生产车间及公寓、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已完成主体和外立面施工,正在进行厂房装修及机电、空调设施设备安装,整个项目全力有序推进,预计上半年可实现量产。

该项目自1月28日全面复工,从严从细落实节后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组织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和新上岗培训,提前做好计划摸排,加强现场管理,科学合理施工。

据悉,益阳信维高端MLCC产业园项目是益阳产业项目建设“一号工程”,用地636亩,建筑面积52.75万平方米。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研发和生产基地,投产后将成为每月量产1200亿只的大规模高端MLCC产业园,并成为益阳数字经济产业重要支撑。(胡其刚 杨婷姗)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