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薪火传承健康跑 携手奋进新征程

2022年12月28日19: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健康跑’是国家级赛事,大家要以决胜之姿参与比赛,以决战之势保障供电!”近日,2022年“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总决赛在湘潭韶山人民广场鸣枪开跑。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号召,派出共计129人的“电力人”方阵参与此次比赛。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派出23名保电人员,组建2个保电专班,全程坚守赛事一线,全方位、多层次地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

为确保“健康跑”顺利进行,该公司科学统筹,提前部署,制定详细保电方案,并专门绘制保电地理示意图,实现“挂图作战,网络包干”,无空挡、无死角、无盲区全面开展保电工作。比赛过程中,该公司加派精干力量,对沿线重点配电线路及台区采用多维度隐患排查,做到重点设备重点查,薄弱设备细致查,以优质贴心的电力服务,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让群众满意、政府满意、赛事的组织方与参与方满意。因此,该公司还获得了赛事组织方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下一步,湘潭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作出新作为,在伟人故里勾画出电力新蓝图。(戴慕弘)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