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发行邵东市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引导消费者远离、抵制非法金融活动,3月15日,农发行邵东市支行在营业网点、周边社区、附近公园组织开展了以“防范诈骗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个个受益”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发放宣传册、分析诈骗案例及互动答疑等多种方式,生动讲解了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常见非法金融活动造成的危害,提醒广大消费者特别是易被骗的老年群体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合法有效维护自身消费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200余份,为现场群众答疑10余次,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消费者金融消费信心。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提升普惠金融水平贡献了农发行力量。 (李莎)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