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消防

株洲消防开展“5.12”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15日16:27 |
小字号

全市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单位供图
全市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单位供图

为做好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应对突发灾害事故能力,5月12日上午,株洲市防灾减灾委用一台“祝你平安——我们都是应急快推手  2023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直播大课堂”,向全社会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卫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颜文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谷小波及防灾减灾委相关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消防员王蓉、江林潇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我的这样一群“蓝”朋友》,将消防员们面对小家的愧疚和面对危难的义无反顾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成为活动一大亮点。同时,参加活动的消防指战员在现场积极开展消防科普宣传,发出安全倡议,提醒大家注意消防安全。

全市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