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經開區大眾片區規劃路12月份通車

【查看原圖】
長沙經開區大眾片區規劃路已完成路面施工,施工方供圖
長沙經開區大眾片區規劃路已完成路面施工,施工方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11月29日18:07

人民網長沙11月29日電 這兩日,路過長沙經開區大眾片區規劃路的時候,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是一條平坦、寬闊的瀝青馬路。據悉,該項目已完成路面施工,預計12月份通車。

大眾片區規劃路(藍田路-明月路)位於長沙經開區大眾片區,西起藍田路,東至明月路,全線長約0.941km,道路紅線寬20米,道路兩側退讓綠線各2米,道路總寬24米,城市支路標准,設計速度20km/h。本項目由中國一冶承建,主要建設內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強電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綠化工程。

長沙經開區大眾片區已入駐有上海大眾公司、中國鐵建重工、湖南鈴本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江電纜、湖南亞太實業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在建、投產,未來還將有企業陸續入駐。規劃路(藍田路-明月路)作為片區交通重要骨架,項目建成后將滿足周邊交通出行要求、改善區域居住生活環境、促進沿線土地開發建設的重要工程。(羅剛)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