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抓重大機遇優化營商環境 瀏陽鎮頭招商引資迎來開門紅

【查看原圖】
瀏陽鎮頭鎮一角,鎮頭鎮供圖。
瀏陽鎮頭鎮一角,鎮頭鎮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1年02月04日14:55

人民網長沙2月4日電 “祝霖湘玻璃有限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為瀏陽鎮頭鎮人民群眾造福,為經濟發展注入新活力。”2月2日,瀏陽市鎮頭鎮人民政府和長沙市霖湘玻璃有限公司正式舉行簽約儀式,瀏陽市鎮頭鎮黨委副書記、鎮長趙舟飛與長沙市霖湘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長丁永康分別代表雙方在協議上簽字。

自2021年1月起,瀏陽市鎮頭鎮已經跟長沙拓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旺佳樂日用品有限公司、長沙市霖湘玻璃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成功簽約。

“今年招商引資開局之戰可以說是旗開得勝,真正實現開門紅。截至2月2日,我們已經成功引進了5家企業,共計購地282畝,實現土地綜合收入9531.6萬元,招商引資預計達4.8億元。其中長沙市霖湘玻璃有限公司這一家企業就計劃投資2億元。”鎮頭鎮招商專干李喜軍說。

近年來,鎮頭鎮按照一、二、三次產業並進發展,優先發展工業,重點發展制造業的思路,抓住湖南實施“三高四新”戰略的重要機遇,著力優化營商環境,全方位呵護企業發展,2020年實現財稅破億元。

下一步,鎮頭鎮將牢牢抓住長沙工程機械產業外溢的時代機遇,把招商引資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動員各種社會資源和力量,發揚“咬定青山不放鬆”的精神,爭取引進一大批工業項目陸續落戶鎮頭鎮。(龔枳宇 張濤)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