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心動長株潭”活動啟動 100家文旅企業10大禮包贈游客

2021年09月17日16:5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9月17日電 今天上午,“心動長株潭·百景金秋行”活動在長沙啟動,長沙市旅游景區協會同時成立。此次系長株潭三市首次聯合推出大型文旅消費季活動,助力培育文旅消費新熱點,撬動文旅消費再升溫。

“心動長株潭”作為長株潭文旅惠民主題消費品牌計劃,將推出多種形式的文旅消費季活動,時間持續到10月底。此次“心動長株潭·百景金秋行”秋季主題活動,100家文旅企業聯合推出10大主題禮包,每個禮包中包含長沙、株洲、湘潭各核心文旅單位提供的產品門票或消費抵用券,目前10大主題禮包已正式上線。

據悉,在長沙市文化旅游廣電局的推動下,長沙市旅游景區協會正式成立。154家會員單位涵蓋了景區、鄉村旅游區(點)、旅游民宿等多元化文旅業態,共同打造文旅資源共享平台、產業互助平台。“協會將認真履行職能,創新管理方式,真正建成體制合理、功能完備、運作規范的高效優質行業團體。”協會會長單位負責人周竹平表示。

為了給各文旅企業提供針對性專業指導和外部監督,長沙市文旅廣電局和長沙市旅游景區協會專門聘請了一批文旅專家和有責任感的社會監督員。協會智庫團專家顧問,新媒體和文旅品牌營銷專家現場分享了文旅企業“如何做好新媒體全渠道內容營銷”相關專業知識,幫助文旅企業玩轉新媒體。

現場,長株潭旅游行業協會代表簽署了《長株潭旅游景區聯盟合作協議》,未來將加強長株潭文化旅游行業交流與合作,實現優勢互補、信息互通、資源共享、合作共贏。(黃卓)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