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園區動態

湘潭經開區積極推進湘江新區九華新片區建設

2021年09月20日22:3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9月20日電 昨日,湖南湘潭經開區黨工委書記胡海軍主持召開專題會議,就加快推進湘江新區九華新片區建設進行調度。湘潭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湘潭綜保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兼)肖均平參加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關於省長株潭一體化發展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經開區關於長株潭一體化相關工作,重點調度加快推進湘江新區九華新片區建設及相關准備工作。

為確保各項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會議具體就做好與長株潭都市圈發展規劃的銜接,加快推進長株潭一體化三十大標志工程等重大產業、互聯互通基礎設施項目建設,加快產業協同,強化政策要素支撐等方面進行了安排部署。

胡海軍表示,全區上下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和站位,堅定不移在貫徹落實國家戰略部署、省委省政府推進長株潭一體化發展及都市圈建設的決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關於長株潭一體化和九華新片區建設工作部署中展現大擔當、大作為。

同時,要著眼於合作共贏、改革創新、市場導向、擔當作為,加快推進片區規劃、產業協同、改革創新、片區開發、配套基礎設施建設等,全力推動湘江新區九華新片區建設,為進一步提升區域價值、增進民生福祉、促進長株潭一體化貢獻九華力量。(何蔚)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