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長沙聘請15名供水服務行風監督員

2021年09月21日09:06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長沙水業集團16日發布消息,擬在供水服務區域內聘請15名供水服務行風監督員,對長沙供水政風行風、服務效能建設、營商環境優化以及廉潔從業等各方面進行全面監督,自我加壓,提高服務質量與用戶滿意率。

此次聘請的行風監督員將對供水服務承諾、員工服務質量、惠民政策落實、員工廉潔從業、用戶反饋意見等涉及行風評議有關事項進行監督和督導。在開展行風監督時,有權對群眾關心、社會關注的行風投訴問題實施全程監督,對服務質量、信息公開等情況進行明察暗訪﹔對水業工作人員索拿卡要、收受紅包禮金或其他違法違紀行為進行監督制止,對供水服務質量、優化營商環境等提出意見與建議,並要求及時整改、回復。對行風監督員的評議意見及建議,須優先受理、處置、採納及反饋等。(記者 王文)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