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瀏陽關口街道:學史力行辦實事 真情實意暖民心

2021年09月23日21:3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9月23日電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瀏陽市關口街道堅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貫穿黨史學習教育始終,將密切聯系群眾和服務基層作為實踐活動的根本抓手,以務實舉措推動解決民眾“急難愁盼”問題,推動“五個到戶”工作取得實效。

“以前有事不知道找誰,現在一個電話就行,微網格長的幫助越來越貼心了。”瀏陽市關口街道金湖村的鄧金華老人說,金塘黨支部10號微網格長陳龍香接到了聯系戶鄧金華的電話,便放下手中的工作,上戶幫助鄧金華老人解決了無法領取養老金的問題。

“深入開展黨員聯戶全覆蓋、服務群眾零距離,黨員干部聯系服務群眾‘五個到戶’工作,就是要為群眾解決實際困難、解決生活中的小事,您有求、我必應,這才是咱們聯戶工作的意義。”陳龍香說。

9月20日清晨,金橋村的村級主干道朱家組路段,一棵大樹橫倒在馬路中間,影響村民的交通出行,花橋片區2號網格長朱四成發現后立刻聯系附近的黨員朱凱、朱新元並組織志願者對橫倒大樹進行了清理,及時的恢復了路面暢通。

關口街道“五個到戶”網格黨員找准“著眼點”,守牢“辦實事”的恆心,通過貫徹落實黨史學習教育,強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主動作為,解決民生問題,增強居民的幸福感、獲得感。

下一步,關口街道將積極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充實完善重點民生項目清單,確保問題准、措施實、效果好,進一步提升為群眾辦實事的質量水平,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取得新成效。(張宇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