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助力金融科技 中南大學金融科技(華銳)特色研究生班正式開班!

2021年09月25日09: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華銳金融技術總經理苗詠發表致辭。實習生 譚炯攝
華銳金融技術總經理苗詠發表致辭。實習生 譚炯攝

人民網長沙9月25日電 24日上午,華銳金融技術(以下簡稱“華銳”)與中南大學合作成立的金融科技(華銳)特色研究生班正式開班。

隨著時代的發展,交叉學科人才成為市場的“香餑餑”。為加速培養國家發展和企業急需的高層次金融科技人才,本著“資源共享、互惠共贏、共同發展”的原則,中南大學與華銳金融技術及其合作伙伴一起,聯合開設“中南大學金融科技(華銳)特色研究生班”,共同打造中國金融科技的“黃埔軍校”,為行業培養具有高素質、高技能的應用型人才,為我國金融科技的發展輸送源源不斷的動力。

華銳金融技術是中國領先的分布式低時延技術公司,掌握核心技術,專注於為金融行業提供下一代分布式低時延基礎技術及核心業務系統,技術能力處於國際一流水平。中南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國家“985工程”部省重點共建高水平大學和國家“2011計劃”首批牽頭高校,擁有一批高質量研究人才。

據了解,在人才培養過程中,華銳不僅為同學們提供“華銳專項獎學金”、實習補貼、科研經費等激勵政策,還為同學們提供各類學習資源。同時,為了提供良好的學習及實踐條件,華銳投資建立了証券行業唯一的三地四中心分布式技術實驗室,擁有自己的金融科技研究所。華銳及合作券商都有著對高素質金融科技人才的需求,可以為同學們提供優質的實習、就業機會。

“人才是創新發展的第一動力源泉”,華銳總經理苗詠講述到,設立研修班的初衷,是為了給學生提供專業實踐、未來就業的廣闊空間。同時,也為公司乃至整個金融証券行業源源不竭地提供具有高素質、高技能的金融科技人才。(實習生 譚炯)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