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長沙市建設工程招標投標中心:政策宣講到基層 主動服務暖人心

2021年10月10日11:1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10日電 為提高建設工程招投標從業人員執業水平和服務水平、掌握最新政策文件,近日,長沙市建設工程招標投標中心主動對接服務對象,將建設工程招投標最新文件政策宣講會開到長沙市軌道交通集團,點對點為建設單位、各區縣建設行政監管部門送政策、解難題,切實提高服務群眾獲得感、滿意度,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取得實效。長沙市住建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曉軍,長沙市軌道交通集團總工程師許尚農出席宣講會並講話。

劉曉軍介紹,工程建設項目資金額大、涉及面廣,關系群眾的切身利益,社會關注度高,招投標從業人員要樹立信心,敢於擔當,認真掌握好國家及省市招投標相關政策,讓項目建設及管理更高效、規范﹔要加強管理,規范市場,強化對招投標各方主體違法違規行為的懲處,讓每個從業人員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要強化服務,優化環境,對標先進,不斷完善全流程電子化招標投標流程,切實減輕服務群眾及企業負擔,營造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為長沙當好實施“三高四新”戰略領頭雁、奮力建設現代化新湖南做出積極貢獻。

長沙市建設工程招標投標中心書記、主任楊小兵解讀省住建廳新出台和修訂的《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總承包招標評標暫行辦法》和《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施工招標評標辦法》,和與會人員一起深入交流、探討在招投標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難問題及解決思路。(曾賽瑩)

(責編:羅帥、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