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88家企業將線下參展廣交會 349家企業線上參展

2021年10月11日08:1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作為集中展示中國制造和中國外貿形象的平台與窗口,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廣交會”)定於10月15日至19日在廣州線上線下融合舉辦。湖南將有88家企業線下參展,349家企業線上參展。

本屆廣交會,湖南省參展展品主要為工具、工程機械、化工、日用陶瓷、土特產品(花炮)、家居用品、箱包等。省商務廳前期已安排專人,幫助參展企業了解本屆廣交會的相關政策,指導參展企業完成布展、參展工作,助力企業保訂單、穩市場。展會期間,我省還將專設交易團知識產權工作直接責任人,為參展企業提供咨詢、維權等指導,保護展商權益。

本屆廣交會繼續支持脫貧地區發展,湖南交易團組織了6家脫貧地區企業參展。

廣交會是中國外貿的“晴雨表”和“風向標”,本屆廣交會按16大類商品,設置51個展區,線上線下共有約2.6萬家境內外企業參展。(記者 黃婷婷 通訊員 羅蘭君)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