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第九屆酣客節在長沙開幕 演繹對中國醬酒的極致熱愛

2021年10月11日14:3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第九屆酣客節在長沙正式開幕。(單位供圖)
第九屆酣客節在長沙正式開幕。(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0月11日電 近日,作為酣客酒業一年一度的重大文化活動,第九屆酣客節在長沙正式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千余酣客醬酒粉絲來到現場歡聚,同步現場直播還吸引了高達百萬人次觀看,線上線下共同見証了這一場年度盛會。

在本屆酣客節上,酣客酒業集團創始人、董事長王為發表《熱愛》主題演講,解讀中國白酒的現狀和趨勢、如何布局后疫情時代下的醬酒地圖,並公布了“寵商育商”的新戰略,演繹實力“寵粉”,這讓第九屆酣客節的關注度和期待度更超往年。

當天,酣客醬酒經典版、酒寵、新款酒具等也悉數亮相,展現了酣客極致的產品主義、實業主義、品質主義。據悉,酣客創立了“白酒包裝環保標准”,拒絕過度包裝,首創白酒100%可降解,0污染包裝,且不需要生物降解,直接在陽光下就能進行降解。酣客堅持對工業設計結構工學與新材料的研發,讓酣客包裝堅固耐藏。

酣客成立於2014年,始終堅持傳播健康科學的飲酒方法、傳播正確健康的酒文化,讓人們都能“健康的喝酒,喝健康的酒”。為此首創“醬酒認知體系”,用拉酒線、看酒花、火檢法、水檢法、看挂杯等13種盲品方法,為全球的酒友“掃盲”,推廣科學的白酒鑒別方法,傳播正確的中國白酒文化,並創立“國民飲酒健康標准”。(肖怡偉)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