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中共湖南省委寄語全省人民:歡迎您參加“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

2021年10月25日08:4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接續奮斗,不負韶華﹔新的征程,庄嚴出發。

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即將召開,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邁向更加美好未來的新起點,必將以非凡的意義載入湖南史冊!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我們黨根基在人民、血脈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必能凝聚智慧和力量。為充分發揚民主、真心聽取民意、廣泛集中民智、努力凝聚民心,省委決定從即日起至11月15日,在全省開展“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

此次活動重點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圍繞湖南今后五年奮斗目標、總體思路、戰略舉措、重大任務,圍繞三湘人民關心關注的民生實事,廣泛征集意見和建議。

拳拳之心猶可鑒,一言一策總關情。我們期盼全省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發揮示范帶頭作用,出高招、設大謀﹔我們歡迎土生土長的湖湘子弟、來湘學習工作的“新湖南人”、離鄉千裡的海外游子都積極參與,建諍言、獻良策。

建言獻策可以是完整嚴謹的系統論述,也可以是三言兩語的真知灼見。對所有的諍言良策,我們將倍加珍視、認真吸納。我們相信,通過這次活動,一定能夠使群眾意願得到更加順暢的表達,使省委的決策部署更加符合人民利益,使湖南發展獲得更加磅礡的力量。

我們堅信,有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的積極參與、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一定能開成團結鼓勁、凝心聚力、開拓奮進的大會,“十步之內,必有芳草”的紅色瀟湘一定能譜寫出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篇章!

“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辦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參與方式

1.信函。請寄送至湖南省長沙市韶山北路1號“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辦公室,郵政編碼:410011,標注“省黨代會建言獻策”字樣。

2.郵件。請發送至:hnswjyxc@163.com,並標注“省黨代會建言獻策”字樣。

3.網站。請登錄華聲在線、紅網等網站,點擊“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專欄參與。

4.客戶端。請登錄“學習強國湖南學習平台”“新湖南”“時刻”“風芒”等客戶端。

5.傳真。號碼為0731-82217090。

所提意見和建議應主題鮮明、重點突出、言簡意賅,並請留下姓名和聯系方式。

“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辦公室對收到的意見和建議,將進行分類整理上報,在省直主要媒體擇優刊發。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