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看望慰問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

2021年10月22日08:1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0月21日上午,湖南省委書記張慶偉在長沙親切看望了第十三屆全國人大財經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杜家毫以及楊正午、王克英、胡彪等正省級領導同志,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謝他們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打下的堅實基礎和作出的重要貢獻,衷心祝願他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張劍飛,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王成一同看望。

走訪過程中,每到一家,張慶偉都與他們促膝交談,關切地詢問他們的健康和生活情況,並就如何推動湖南高質量發展進行深入交流,認真傾聽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張慶偉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老干部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對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確要求。老領導老同志是黨和人民的寶貴財富。湖南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是一屆接著一屆干出來的,飽含著老領導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們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治上生活上思想上關心照顧老領導老同志,千方百計為老領導老同志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讓老領導老同志安度晚年、頤養天年、益壽延年。他叮囑隨行的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要帶著責任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真心實意關懷關愛老領導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張慶偉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做好新時代湖南各項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能夠來毛主席的家鄉工作,我感到非常榮幸,也感到責任重大。我們要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真抓實干、埋頭苦干,團結奮進、上下一心,聚精會神抓發展,辦好發展經濟這個最大的實事,努力打造“三個高地”、踐行“四新”使命,奮力譜寫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湖南新篇章。即將召開的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將對湖南未來五年的發展作出全面部署。要總結好老領導老同志推進改革發展穩定事業的工作經驗,更好推動湖南高質量發展。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繼續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對省委工作多提寶貴意見,為建設現代化新湖南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領導老同志們表示,衷心擁護黨中央關於湖南省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真誠歡迎張慶偉同志到湖南工作,感謝他剛上任就登門看望。今后,一定全力支持省委工作,努力為湖南改革發展穩定貢獻力量。相信在以張慶偉同志為班長的省委帶領下,全省人民一定能夠團結拼搏、砥礪奮進,推動現代化新湖南建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