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湖南株洲2021民營企業50強榜單出爐

2022年01月19日21:53 | 來源: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重磅發布2021民營企業50強榜單。本次榜單以株洲市非公經濟領導小組的名義,在民營經濟統戰工作會議暨民營經濟高質量大會上發布。

株洲市委書記曹慧泉說,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民營經濟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地位作用不可替代。越是外部環境復雜嚴峻,越要堅定信心、心無旁騖,以企業自身努力的確定性,應對外部環境變化的不確定性。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恢清當日與民營企業家們的交流中提到,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態度要堅定堅決、服務要優質高效、政策要落地落實、發展要同頻共振。

下一步,株洲要全力培育制造名城、建設幸福株洲,民營企業的力量更加不可忽視。隻有民營企業更加充分發展,主導企業才能真正做優。

株洲市將株洲民營企業50強榜單發布機制寫進了《株洲市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十條意見》,規定每年發布一次。除民營企業50強榜單外,針對株洲民營企業,《十條意見》還明確提出了“株洲市高新技術民營企業創新能力50強”“株洲市民營企業引才引智30強”“株洲市民營企業就業貢獻獎”等子榜單。(成姣蘭 胡文潔 彭文仙)

來源:株洲市人民政府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