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品質第一條 白沙酒業舉辦建廠70周年質量座談會

2022年03月15日20:0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3月15日,紀念消費者權益保護法頒布24周年暨紀念長沙白沙酒業有限責任公司(前身為長沙酒廠)建廠70周年質量座談會在白沙液酒庄舉行,省市各界領導、行業專家及消費者代表參加了座談會。

有“南方白酒泰斗”之稱的國家級釀酒大師鮑沛生,在座談會現場和與會者分享了白沙液酒名的由來以及白沙液是如何成為中國兼香型標杆酒的歷史。

白沙酒業董事長李應國表示:“我們提供給消費者的每一滴酒,都是用糧食和汗水釀就的。希望愛酒人士都能喝上高品質白酒。”

座談會上,白沙銷售總經理何純詳細做了企業介紹及未來發展規劃闡述。湖南省及寧鄉市高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湖南省酒業協會等領導們則對白沙酒業的工作,進行了針對性地指導與建議,表示會積極地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本著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白沙酒業在傳承古法釀造技藝基礎之上不斷的創新、產品升級迭代的背后,是白沙液人對自身產品精益求精的極致追求。

“我們生產的每一瓶白沙液都是特別用心的,會根據消費者需求及時做出相應調整,不斷對產品進行升級和優化。”白沙酒業總經理劉偉良如是說。

劉偉良表示,白沙液人將繼續以產品質量為本,以市場為導向,將湖湘一方山水與百年技藝緊密結合,堅持用心釀好酒。(唐笑)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