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揭牌儀式舉行

2022年03月08日08:42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湖南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揭牌儀式舉行

朱國賢出席並講話

7日上午,湖南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揭牌暨品牌建設啟動儀式在長沙舉行。省委副書記朱國賢,副省長、省國資委黨委書記陳飛出席,並共同為湖南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揭牌。

湖南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前身是1997年底由湘鋼、漣鋼、衡鋼聯合組建的湖南華菱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舉行這次儀式意味著公司全新起航,著力打造精尖高端的創新品牌、開放共享的市場品牌、綠色低碳的環保品牌、崇尚奮斗的文化品牌、互融互促的黨建品牌,致力建設國家級、世界級湘字號品牌和全國一流冶金基地。

朱國賢在講話中指出,加快湖南鋼鐵產業發展,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的重要舉措,是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著力打造國家重要先進制造業高地的具體行動,也是湖南鋼鐵實施品牌創建工程、擦亮“湖南制造”名片的一個嶄新起點。希望湖南鋼鐵集團心懷“國之大者”,心系湖南發展,堅持黨的領導,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弘揚勞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實施品牌創建工程為抓手,不斷增強自主創新能力,不斷提升經營管理水平,加快湖南鋼鐵和冶金新材料轉型升級,推動產業智能化、綠色化、服務化、品牌化發展,以“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在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中挑重擔,在推動制造業高質量發展中當標杆,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新作為、創造新輝煌,奮力挺進世界500強。擦亮湖南鋼鐵這張“金名片”是“省之大計”,希望全省各級各部門和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湖南鋼鐵集團的發展,主動提供優質服務,營造一流營商環境,為湖南鋼鐵產業高質量發展創造良好條件,提供有力保障。(記者 劉笑雪 曹嫻)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