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第31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4月1日啟動 五地視頻直播宣講解讀稅收政策

2022年03月31日20:3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3月31日電 (林洛頫)今年4月1日,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與長沙、岳陽、湘西、郴州等市州局聯合啟動第31個稅收宣傳月活動,以“五地聯動”稅收宣傳網絡直播的方式,向三湘大地傳遞“稅惠三湘 智稅有您”的“稅務好聲音”。

2021年,湖南稅務人在感悟黨的百年輝煌中凝聚新動力,在服務“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中彰顯新作為,在深化稅收征管改革服務國家治理現代化中開啟新篇章,實現了“十四五”時期稅收事業發展的良好開局。

2022年,作為“十四五”深化之年,湖南省稅務局正大步走在新發展階段稅收現代化的征程上,各個市州稅務局也是蹄疾步穩。4月1日上午9時,湖南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劉明權將宣布全省第31個稅收宣傳月啟動,屆時,馬欄山上“滿妹子”閃亮登場、自貿區內“雲團隊”正式成立、沙洲村裡“先鋒隊”授旗領命、十八洞村“稅動力”惠農便民等活動將給觀眾朋友們展現出不一樣的稅務風採。

此次活動還將圍繞“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便民辦稅繳費服務新舉措以及稅收征管改革”等熱點進行“雲輔導”“雲服務”。啟動儀式採取網絡直播的形式,在人民網湖南頻道進行直播,向湖南省廣大納稅人、繳費人開放,竭誠歡迎大家前往直播間觀看和互動。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