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常德:暢游浪漫初夏 樂享文旅盛宴

2022年04月26日19:5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柳葉湖“玩”美假期、桃花源文旅大戲、武陵玫瑰花正艷、漢壽百獸盼客來……五月將至,湖南常德全面預熱旅游市場,積極舉辦豐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動,向廣大游客發出暢游浪漫初夏的誠摯邀請,迎接“五一”小長假和“中國旅游日”旅游旺季的到來。

柳葉湖似明珠,令人心馳神往。單位供圖

柳葉湖約“惠”不斷“禮”不斷。柳葉湖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在“五一”期間推出卡樂星球嗨不停、歡樂水世界高空特技秀《英雄歸來》、湖畔戶外音樂季、打卡湖仙島、太陽山下親子游、享湖畔燒烤美食、購房有大禮等多項旅游+消費活動,促進消費市場復蘇,滿足人民群眾的多樣化消費需求,激活一湖春水。

桃花源璀璨夜景活力四射。單位供圖

歡樂“五一”行,精彩桃花源。國家5A級旅游景區桃花源景區以風箏為主線,以兩山一湖環境布置為重點,開展以雲游桃花源、連線桃花源、誤入桃花源、疫后桃花源為主題的直播間線上活動,向游客呈現多樣桃花源﹔開展多彩風箏展、精彩風箏秀、五彩風箏DIY等活動,增加游客游玩體驗度。此外,追求簡約而精彩的2022年桃花源文化旅游節也即將開幕,該旅游節是湖南省唯一堅持連續舉辦30多年的文化旅游活動。

天景花池的玫瑰花海令人期待。單位供圖

活力初夏出游,徜徉玫瑰花海。4月30日起,浪漫的常德近郊——天景花池田園綜合體將迎來近百畝玫瑰花開成海,浪漫四溢。ins風圍擋設計、各類網紅打卡裝置,抬手之間馥郁芬芳,回首之時定格永恆,開啟常德近郊游全新打卡模式,同時打造國內首開花海動物園,引入羊駝、柯爾鴨等12種合法馴養的動物,讓游客在欣賞玫瑰月季花海的同時,還可以近距離與各種動物互動。

湖南漢壽同發野生動物世界。單位供圖

親子游、合家歡。“五一”小長假,4月21日剛剛開園不久的漢壽同發野生動物世界將成為廣大游客出行旅游休閑的不二選擇。該園是集野生動物救助、保護、繁育、科普、旅游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主題公園,第一期入園物種有150多種,現場展示約3500多頭(羽)野生動物,園內游客可以選擇步行、乘坐網紅小火車、自駕等多種方式游園。

桃花源裡,詩畫常德。趁著陽光正好、初夏悄臨,暢游常德美景,樂享文旅盛宴,為你的完美假期浪漫加碼。(宋淑娥 譚珊珊)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