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武陵酒2022年長沙擔當聯盟交流大會舉行

2022年04月27日20:1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超級會客廳”現場。單位供圖
“超級會客廳”現場。單位供圖

近日,同心共筑美好未來——武陵酒2022年長沙擔當聯盟交流大會召開,長沙地區武陵擔當聯盟合作伙伴參加會議,共敘友誼、共話發展、共同規劃武陵酒的美好未來。

中國白酒大師、武陵酒之父鮑沛生,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旭東,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毅超及長沙區域武陵酒擔當聯盟成員們出席會議。

在“超級會客廳”現場,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毅超與擔當聯盟代表段明輝、王國華及武陵酒粉絲、湖南人民廣播電台首席主持人國生一同座談,回顧2021年武陵酒取得的成績,分析武陵酒的市場環境和機會、暢談未來發展的重要策略和動作。張毅超表示,未來長沙是武陵酒的重要發展基地,從站長沙到戰長沙再到佔長沙,武陵酒實現了三級跳,2022年也將開啟深耕長沙、布局湖南、走向全國的征途。

鮑沛生分享了新廠的釀酒環境和今年已出的五輪次酒品質優良。他表示,武陵酒有著得天獨厚的釀酒環境、卓越的釀酒工藝、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新廠天時、地利、人和一定能夠釀好酒、出好酒,武陵酒再創輝煌指日可待。

活動現場,武陵新三醬升級產品及最新營銷策略亮相,升級后的三醬,將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品質和更美好的飲酒體驗。(張揚揚)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