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長沙無“疾”先鋒進企業 紅色詩文頌黨恩

2022年05月21日21:0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主題黨日活動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1、主題黨日活動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5月20日,長沙市疾控中心黨委聯合中建三局開展了“‘無疾先鋒’科普進企業,紅色詩文頌黨恩”主題黨日活動。

中建三局和長沙疾控分別在不同的抗“疫”戰線上爭分奪秒,與病毒比速度。在武漢疫情最吃緊的時候,中建三局4萬名建設者集結在兩山之上,分別以10天和12天時間完成了火神山和雷神山兩座應急防疫醫院的建設任務,創造了極速建造的世界奇跡,向全世界展現了中國建造的硬核力。長沙疾控作為疫情防控的專業機構,在八百多天的疫線堅守中,在省會責任中體現長沙擔當,在疫情防控中跑出長沙速度。

在這個特別有愛的日子裡,來自長沙市疾控中心和中建三局的黨員們用一場獨具特色的紅色詩文朗誦比賽,向黨表達了濃濃愛意,展現了黨員風採。長沙市疾控中心黨員“無疾先鋒”,為中建三局量身打造了疫情防控知識課堂,從內容選定、課件設計到現場授課的每一個環節均精益求精,旨在向中建三局火神山、雷神山的建設者們致敬。

活動過程中,雙方還就“資源共享、活動共聯”簽署了黨建共建協議,下一步將共同開展黨建活動,共享黨建工作信息,交流黨建工作經驗,優勢互補,實現黨建與業務合作良性互動,構建起一道堅實的健康屏障,讓廣大建設者深切感受到“健康長沙”的魅力。(傅子昱)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