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瀏陽大圍山鎮開展慶“七一”毅行活動

2022年07月02日17:0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7月2日,瀏陽市大圍山鎮黨委組織開展慶祝建黨101周年毅行活動。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在庄嚴的國歌聲與宣誓儀式中表彰大會拉開序幕。大會上,兩名黨員代表作了發言。北麓園村84歲高齡在黨已經63年的老黨員廖光發用飽含深情的語言訴說了對黨的忠誠,勉勵后輩要堅持共產黨品性,保持勞動人民本色。青年黨員魯發厚用自己發展產業的親身經歷呼吁所有黨員奉獻社會。

瀏陽大圍山鎮黨委書記黃珍敏為大家帶來了一堂生動精彩的黨課。大會現場還對在黨五十年黨員頒發紀念章,對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進行了表彰。

本次毅行活動是一場找尋紅色記憶的活動,白沙—上坪紅色旅游公路這條路線更是賦予毅行特殊的意義,浩浩蕩蕩的隊伍走在新建成的紅色旅游公路上,仿佛能看到當年革命隊伍的氣勢磅礡。

“7.8公裡的路程相比革命年代,不算什麼。我們一定可以一鼓作氣走完全程。”烈日炎炎,走在隊伍最前面的黨員信心滿滿。

路程中的三處“能量加油站”更是給予了黨員們滿滿的能量,不少黨員還在打卡處寫下對祝福黨和國家的話語,並留下自己的身影,保存這次活動珍貴的記憶。參與毅行的黨員紛紛表示,要以此次活動為起點,為大圍山鎮建設“湘贛邊鄉村振興新樣板,長株潭文旅融合新標杆”的目標貢獻力量。

通過這次毅行活動,廣大黨員干部深刻體會到了老一輩共產黨人面對重重考驗不畏艱辛、開拓進取、奮勇拼搏的崇高品質,進一步磨礪了意志和毅力,提升了廣大黨員干部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大圍山黨員干部將永葆紅心,砥礪初心,創新實干,隻爭朝夕,為實現建設現代化全域旅游名鎮目標而努力奮斗。(周春坡)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