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劉匯調研港資企業,走訪看望港澳代表人士

2022年10月24日15:23 | 來源:長沙晚報
小字號

20日,長沙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劉匯調研在長投資的部分港資企業,走訪看望港澳代表人士。她希望港澳代表人士堅定維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進一步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促進長沙高質量發展和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劉匯一行先后來到綠之韻集團投資建設的綠之韻中心項目,以及湖南高橋大市場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文化廣場投資有限公司、香港恆德利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等進行調研,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項目建設等情況。

劉匯表示,希望港澳代表人士帶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發揮自身影響和作用,進一步增進長沙和香港兩地在經貿、文化、科技與人才等領域的交流合作,為促進兩地經濟社會發展、助推實施“強省會”戰略積極獻策出力。長沙市將為各類企業發展提供優良營商環境,統戰部門將不斷加強對港資企業和港澳代表人士的服務工作。(記者 黎鐵橋)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