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吳桂英:堅持高質量發展方向,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

張頤佳
2022年10月31日09:0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0月29日,長沙市召開三季度經濟形勢分析暨重點工作拉練點評會,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全面深入分析研判當前形勢,研究和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吳桂英出席會議並強調,全市上下要創新實干、攻堅克難,決戰四季度、決勝全年度,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奮力實施“強省會”戰略,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交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優異答卷。

  吳桂英指出,當前,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外部紅利持續疊加、內部經濟結構優化升級等利好因素加速集聚,這為長沙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要緊盯目標強統籌,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確保圓滿完成各項任務。

  吳桂英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人民至上,扎實辦好民生實事,不斷增強民生福祉。要強化底線意識,切實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和“箭在弦上”的備戰姿態,堅決抓好疫情防控,高水平統籌發展和安全、當前和長遠。要嚴明紀律作風,嚴格督查考核,全市黨員干部要切實增強“凡事講政治、干事重實效、成事創一流”的擔當意識,以決戰決勝姿態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實。(記者 張頤佳)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