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沈曉明在長沙檢查慰問:守牢安全底線 強化服務保障 確保市民游客平安祥和過節

2023年05月01日21:02 | 來源:新湖南
小字號

  沈曉明在長沙檢查慰問時強調

  守牢安全底線 強化服務保障

  確保市民游客平安祥和過節

  1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在長沙檢查節假日旅游市場、交通出行、社會治安、醫療服務等情況,並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工作人員,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他強調,要守牢安全底線,強化服務保障,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實抓細各項工作,確保市民游客度過一個平安祥和的假期。

  (5月1日,沈曉明來到岳麓山景區東門游客服務中心,詳細了解游客人數、醫療服務、志願服務等情況。)

  天氣晴好,岳麓山景區迎來客流高峰。沈曉明來到岳麓山景區東門游客服務中心,詳細了解游客人數、醫療服務、志願服務等情況。他強調,要加強景區的安全管理,相關部門要做好應急和服務保障,營造安全舒適的旅游環境。

  (5月1日,沈曉明來到長沙黃花機場,仔細詢問節日客流和交通出行情況,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和青年志願者。)

  (5月1日,沈曉明來到高鐵長沙南站,仔細詢問節日客流和交通出行情況,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和青年志願者,並與候車旅客親切交流。)

  沈曉明先后來到長沙黃花機場和高鐵長沙南站,仔細詢問節日客流和交通出行情況,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和青年志願者,並與候車旅客親切交流。他指出,要科學研判假期客流量,合理安排運力,加強運輸安全監管和隱患排查整治,營造舒適安全有序的出行環境。要鼓勵更多市民群眾和大學生參與到志願服務中來,為游客提供更加舒暢溫馨的出行服務。

  (5月1日,沈曉明來到長沙市芙蓉廣場的環衛工人休息間,對環衛工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慰問和感謝。)

  走進位於長沙市芙蓉廣場的環衛工人休息間,沈曉明對環衛工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慰問和感謝。他說,環衛工人的工作很辛苦,也很光榮,正是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市民游客才能有整潔優美的環境。相關部門要為環衛工人進一步改善勞動條件,加強權益保障。在鬆桂園交警崗亭,沈曉明仔細察看交警指揮平台系統,並向大家致以節日的祝福和慰問,要求強化指揮調度,開展精准研判,進一步優化服務,全面加強道路交通和城市安全管理,讓市民游客出行更加順心。

  (5月1日,沈曉明來到鬆桂園交警崗亭,仔細察看交警指揮平台系統,並向大家致以節日的祝福和慰問。)

  來到湘雅醫院中央控制室,沈曉明重點了解醫院信息化應用、醫療服務保障等情況,看望慰問一線醫療工作人員。他強調,要強化信息系統預警提示和統計數據結果運用,進一步提升醫院信息化水平。要優化醫護人員值班安排,加大對一線醫護人員的關心關愛,更好為群眾提供醫療服務。

  (5月1日,沈曉明來到湘雅醫院,重點了解醫院信息化應用、醫療服務保障等情況,看望慰問一線醫療工作人員。以上圖片由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郭立亮 唐俊 攝)

  省領導吳桂英、謝衛江、秦國文參加檢查慰問。(記者 劉燕娟)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