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載譽歸來!他們用勞動鐫刻湖南稅務人的榮光印記

2023年05月03日09:4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湖南省稅務局黨委召開座談會,歡迎全國、全省五一勞動獎獲獎代表載譽歸來。受訪單位供圖
湖南省稅務局黨委召開座談會,歡迎全國、全省五一勞動獎獲獎代表載譽歸來。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5月3日電 光榮屬於勞動者,幸福屬於勞動者。日前,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黨委召開座談會,歡迎全國、全省五一勞動獎獲獎代表載譽歸來。湖南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曾光輝代表省局黨委向全省稅務系統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和崇高敬意。湖南省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曾初良,一級巡視員孫險峰參加會議。

曾光輝表示,全省稅務系統緊緊圍繞“抓好黨務、干好稅務、帶好隊伍”目標,攻堅克難、奮勇爭先,高質量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全省稅務系統干部職工的奮力拼搏,更離不開此次受表彰者的無私奉獻。他勉勵受表彰者不忘初心,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再立新功。

曾光輝指出,全國稅務系統主題教育縱深推進,稅收征管改革蹄疾步穩,打好“稅收發展八仗”有力有效,全省稅務系統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局黨委“一二三四”工作部署和“四嚴”要求,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工匠精神,學習先進、爭當先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為譜寫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湖南新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榮譽與組織的培養密不可分,一份榮耀、一份鞭策、一份責任。”座談會上,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長沙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羅旻表示,每個人肩上都有一副擔子,關鍵是要勇於挑重擔。稅務工作者要聚焦國之大者,省會城市稅務部門應當更好地發揮稅收職能作用。

此外,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湖南省稅務局人事處一級主任科員蘇旎,津市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張積慧代表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狀獲獎集體津市市稅務局在會上作了分享發言。

據悉,今年全省稅務系統共有11個集體和個人獲得全國全省五一勞動獎表彰。其中,3個集體和個人獲得國家級榮譽,8個集體和個人獲得省級榮譽。湖南省稅務局辦公室、人事處、黨建工作處、機關黨委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羅舜愛、丁斯斯)

附:2023年湖南省稅務系統全國、全省五一勞動獎獲獎名單

全國五一勞動獎狀 國家稅務總局岳陽市稅務局

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國家稅務總局長沙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 羅旻

全國工人先鋒號 國家稅務總局湘潭縣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

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狀 國家稅務總局津市市稅務局

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章 國家稅務總局懷化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 盤海源

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人事處一級主任科員 蘇旎

國家稅務總局常德市稅務局納稅服務中心(稅收宣傳中心)副主任 徐嵩

湖南省工人先鋒號   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第二稅務分局

國家稅務總局張家界市稅務局社會保險費和非稅收入科

國家稅務總局瀏陽市稅務局鎮頭稅務分局

國家稅務總局汨羅市稅務局第一稅務所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