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掀起熱議!這些“先進”有話說

2023年05月03日10:2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國家稅務總局黨委書記、局長王軍接見來京參加2023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的稅務系統獲獎代表。

在接見中,王軍勉勵受表彰者踔厲奮發、接續奮斗,帶動更多稅務干部職工創先爭優、再建新功,要求稅務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爭做政治忠誠、業務精湛、敢打敢拼的稅務鐵軍,以更加昂揚的姿態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大家紛紛表示,要珍惜榮譽、再創佳績,在新征程上奮力展現長沙稅務擔當作為。

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長沙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 羅旻:

榮譽與組織的培養密不可分,一份榮耀、一份鞭策、一份責任。長沙市稅務系統將進一步牢記使命、珍惜榮譽,充分扛起省會城市的使命擔當,在服務國家發展大局展現新擔當、在服務“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實現新作為,用勞動繪就稅收現代化新圖景來為獎章添彩,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履職盡責、再創佳績!

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黃京沙:

作為稅務系統勞動模范中的一員,我要以此為契機,更加努力工作,大力發揚工匠精神,踏踏實實精耕細作,為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做出我個人應有的貢獻。

2022年湖南最美稅務人——彭瓊:

作為一名基層稅務人,我將以先進模范為榜樣,學習和踐行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在稅務稽查工作崗位上不斷提高法治思維,為推進新時代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長沙市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國家稅務總局長沙市開福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譚衛:

作為一名基層稅務局領導干部,我將以篤學之功求真、以實干之為求效、以敬畏之心立身,為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全國模范職工之家獲得者——國家稅務總局寧鄉市稅務局全體干部職工:

寧鄉市稅務局將凝聚全員之心,調動全員之力,積極投身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以勞動為榮,以奉獻為美,投身發展主戰場,當好發展主力軍,為推進稅收現代化貢獻寧鄉稅務力量!

全國工人先鋒號獲得者——國家稅務總局長沙市稅務局芙蓉區稅務局第一稅務所(辦稅服務廳)全體干部職工:

將以先進為榜樣,圍繞稅收中心工作,組織全所人員更好的服務好轄區內七萬多納稅人,推動黨建與納服工作深度融合,踐行勞模精神、工匠精神,以青春之我,擔興稅之責,為新時代稅收現代化征程貢獻力量。

全國五一巾幗標兵崗榮譽稱號獲得者——國家稅務總局長沙市稅務局第二稅務分局收入核算科全體干部職工:

將繼續錨定市局黨委“走在全省前列,爭創全國一流”的目標定位,立足本職、再接再厲,敢於拼搏、甘於奉獻,努力做好稅收事業的建設者、做文明風尚的倡導者、做敢於追夢的奮斗者。在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中綻放絢麗光彩!

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狀獲得者——國家稅務總局瀏陽市稅務局鎮頭稅務分局全體干部職工:

要抓好政治機關建設,做到黨建最強、工會最活、勤廉最實﹔以“人民為中心”,向勞模精神學習,踐行忠誠、干淨、擔當的價值觀,以當前的榮譽為新起點,去爭取更大的新成績﹔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去成就我們向往的現代化稅收新生態。(韓藝)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