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致敬榜樣!永州稅務召開勞動模范和先進典型座談會

2023年05月09日15:29 |
小字號

永州市稅務系統受表彰人員在表彰大會現場合影。單位供圖
永州市稅務系統受表彰人員在表彰大會現場合影。單位供圖

5月8日下午,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召開“學思想 作貢獻 建新功”勞動模范和先進典型座談會,市局班子成員,辦公室、組織人事科、黨建工作科、機關黨委主要負責人及獲得表彰人員參加會議。

當天召開的永州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彰大會上,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冷水灘區稅務局、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零陵區稅務局2個單位榮獲永州市五一勞動獎狀,國家稅務總局祁陽市稅務局黨建工作股、國家稅務總局雙牌縣稅務局第二稅務所等2個單位榮獲永州市工人先鋒號,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第二稅務分局王友明、國家稅務總局江華瑤族自治縣稅務局第二稅務分局楊春玉等2名同志榮獲永州市五一勞動獎章。

座談會上,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賀冰峰代表市局黨委向全市稅務系統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賀冰峰表示,期盼這次受到表彰的勞動模范繼續發揮示范帶頭作用﹔期盼廣大稅務干部學習勞動模范和先進典型的優秀品質,在全系統興起比學趕超、爭創一流的氛圍﹔要求全市系統弘揚勞模精神,講好勞模故事和永州稅務故事。

座談會上,永州市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王友明表示:“這是組織對我工作的肯定和認可,這份沉甸甸的榮譽的取得離不開領導的關心和同志們的支持。以后,我將腳踏實地,在鄉村振興的廣袤熱土上繼續努力耕耘,再建新功!”

王友明,是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第二稅務分局的一名普通干部,也是一名駐村工作隊長。從2017年3月至今的7年的時間裡,他先后到3個縣4個村駐村扶貧,從永州市北部的雙牌縣到永州市南部的道縣,再到現在的永州市最南部的全國最大的瑤族自治縣江華縣鷓鴣塘村駐村。他所在的永州稅務幫扶工作隊先后2次獲評永州市先進扶貧工作隊,他本人2次獲評全市優秀扶貧工作隊長。2021年,王友明被國家稅務總局表彰為全國稅務系統脫貧攻堅工作先進個人,並榮立三等功。

會后,永州市稅務系統廣大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以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為榜樣,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守初心、筑匠心、秉臻心,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盡職盡責,為稅收事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何山峰、肖慧)

來源: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