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第33個全國助殘日:一批優秀殘疾學子獲愛心捐助

2023年05月24日10:2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5月21日是第33個全國助殘日,岳陽舉行了一場公益活動—“U計劃”,該項目將首期向岳陽地區的11名殘疾學子捐助5.5萬元。據了解,“U計劃”旨在創造可持續的解決方案,幫助身殘志堅的貧寒學子走向獨立自強。

“開局的逆風在堅持和努力下,一定會成為順風!”作為受資助代表,來自華容一中的嚴小含(化名)在活動儀式上發出自己的心聲,他希望努力奮斗,成就自己,以回報一路以來社會給予的各種幫助。

慈善的工作較為繁瑣和復雜,經過推薦、篩選、調研、審議等環節,項目組最終在岳陽確定了第一批優秀的高中殘疾學子,每名學子將獲得5000元/學年的助學金,“后續,我們將通過自身積累,以及與國內部分上市企業社會責任體系進行連接,進一步將善款規模做大,以幫助更多需要關愛的青少年。”(熊方杰)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