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張家界永定區市婦聯深入開展禁毒工作聯點督導

2023年06月05日15:2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座談會現場。單位供圖
座談會現場。單位供圖

近日,張家界市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聶立群帶隊到新橋鎮督導禁毒工作聯點督導,市禁毒辦副主任胡波、區禁毒辦副主任胡冀陪同參加督導。督導組一行先后到新橋派出所、丁家庄社區、鄭家坪村詳細了解禁毒工作的開展,實地察看禁毒工作的台賬資料,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隨后督導組一行到新橋政府召開了聯點督導禁毒工作座談會。會上,新橋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張乾城就新橋鎮禁毒工作的開展情況做出了詳細的匯報。督導組對當前禁毒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指出,一是嚴格落實責任,禁毒工作是一份常態化的工作,要從思想上高度重視。二是堅守好禁毒工作的底線,強化措施。特別是在日常工作中要把基礎的排查、巡邏工作抓落實,做好工作記錄﹔加強毒品種類的宣傳工作。三是確保成效。嚴厲打擊種植罌粟的違法行為,摸清罌粟種子的來源問題,發揮好屋場會的宣傳作用。加強對吸毒人員的就業幫扶,提高吸毒人員的家庭收入,引導吸毒人員遠離毒品、戒除毒品更好的融入社會。(姚蝶)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