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公証+律師”:法律“雙保險”護航鄉村振興

2023年11月09日16:3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座談會現場。單位供圖
座談會現場。單位供圖

鄉村振興,法治同行。11月7日,湖南望龍律師事務所與長沙市麓山公証處開展黨建交流座談會。麓山公証處主任祖千裡,黨支部書記陳利輝,望龍所黨支部書記、主任楊文,副主任徐芳及部分黨員代表參加座談。

會議由陳利輝主持,她對望龍律師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麓山公証處黨支部及黨務工作開展情況。會上,祖千裡介紹了麓山公証處的基本情況及主要業務領域,楊文分享了望龍作為專業律所在黨建引領下服務鄉村振興與土地領域的探索歷程,並就法律服務助力鄉村振興望龍首推的“兩書一鑒証”和“村級集體資產管理運營”模式進行了詳細介紹。隨后雙方就律師與公証如何共同助力法治鄉村建設,賦能鄉村閑置資源盤活、助推鄉村產業發展進行了深度交流。

雙方均表示今后將深化“公証+律師”業務合作,搭建信任橋梁,筑牢法律安全“防護欄”,促進服務鄉村產業發展,助力鄉村振興提速提質。(歐陽文艷)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