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稅務

湖南湘江新區稅務局:冬日培訓暖心田 稅收服務展新篇

2024年01月31日10:4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月30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區稅務局以“個人所得稅股權轉讓全程網上辦”和“發票領用最新政策實務”為主題,組織了一場精彩紛呈的稅收政策培訓,260余戶新區涉稅服務專業機構參加培訓。

培訓會聚焦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非接觸式”辦稅便利,共創和諧稅收環境。新區稅務局業務骨干分別對近期推出的股權轉讓網上自行申報新流程、金稅四期智慧稅務建設情況和全面數字化電子發票領用的最新流程,進行了詳細解讀和操作演示,為納稅人在網上辦理各項業務提供了有力支持。

培訓過程,氣氛熱烈,互動頻繁。一位參加培訓的納稅人表示:“此次培訓如冬日暖陽,溫暖人心。不僅提高了我們實際操作能力,也看到了稅務部門在智慧稅務建設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在稅務部門的指導下我們將夠更好地履行納稅義務,共同推動經濟發展。”

湖南省注冊稅務師行業協會常務理事、金瑞永正稅務師事務所稅務所所長鄒平作為涉稅服務機構代表鄭重倡議,所有新區涉稅機構堅守法律底線,秉持誠信原則,持續深化稅收共治格局,共同促進涉稅專業服務的規范化發展,助力新區稅收營商環境全面優化。

新區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肖靜琳表示:“2024年湘江新區稅務局將繼續深化稅收征管改革,一方面減負擔降成本,一方面優服務增便利,為納稅人打造更優質的稅收營商環境,助力新區經濟蓬勃發展。”(朱軼婷)

(責編:黃卓、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