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查看原图】
大会现场。湖南两会报道组摄
大会现场。湖南两会报道组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1月12日09:39

人民网长沙1月12日电(湖南两会报道组)今天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肩负着三湘儿女的殷切重托 , 来自全省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 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732人 , 实到712人 , 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上午9时整, 大会开幕, 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开幕式议程包括:听取李微微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听取张大方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赖明勇宣读优秀提案表彰决定;委员大会发言。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出席。

分享到:
(责编:何萌、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