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怀揣民声“有备而来”

【查看原图】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履行神圣职责。望城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履行神圣职责。望城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1月19日16:54

人民网长沙1月19日电 怀揣沉甸甸的民意,心系谋划发展的愿景。1月19日上午,参加望城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和精心准备的建议,怀着喜悦之情,精神饱满地来到现场参加会议,一起来看看吧!

会前,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建议,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和议案,准备在大会上提交。

“这次参加会议主要提了两个建议,一是希望地铁一号线延伸到我们丁字湾街道,二是加强河东片区道路基础设施维护和集中管理。”区人大代表文万清表示。

区人大代表朱纯说:“希望在偏远的乡镇地区设置一个“120急救网点”,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提供更有利的保障。”

“今年我带来的建议是关于落实乡村振兴中的人才培养认定,希望在今后的农村人才培养中更侧重于销售类、电商类、管理类的人才培养,并尽快出台农村人才的鼓励措施。”区人大代表李小英表示。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教育医疗、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人大代表关心的问题涉及全区发展的方方面面。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把来自基层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议中,为加快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现代化新望城凝聚共识、贡献力量。(周佳慧)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