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浏阳大围山 白天看万亩杜鹃花海晚上看创意烟花秀

【查看原图】
湖南浏阳大围山杜鹃花。全裕高摄
湖南浏阳大围山杜鹃花。全裕高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4月21日10:48

人民网长沙4月21日电 “五一”五天小长假马上来了,大朋友小朋友们肯定都已经迫不及待在规划去哪里吃喝玩乐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悄悄酝酿,但是又担心外出旅游会不会安全。那我们不妨来看看又近又省钱又美的好地方。

盛放的10万亩高山杜鹃花,独具创意、量身定制的烟花。当两者联手将会在浏阳大围山上演一种怎样的精彩?双花联手,白天看万亩杜鹃花海,晚上看创意烟花秀。

为进一步助推文旅产业发展,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与浏阳市银洋出口烟花有限公司携手,将从5月1日起,连续三天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小型“烟花秀”。

在这个杜鹃花盛开的季节里,去大围山,感受一段“白天看万亩杜鹃花海,晚上看烟花秀”的特别旅程吧。

"春风吐火漫山烧,映入蓝天分外娆",大围山的杜鹃花已经耐不住性子,漫山遍野的拥来。4月20日至5月20日大围山的杜鹃花节便是如期而至。期间,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医护人员凭有效工作证件免费游玩。

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里放烟花,需要确保绝对安全,关键是在燃放产品的把控上。“这一次烟花秀,我们使用的产品90%以上是安全环保的冷光烟花。”银洋烟花技术总监何荣柏表示,没有选择一件开炸的产品,也没有升空的产品。

燃放过程中,将冷光烟花的喷花控制在6米以内,且燃放时放在最中间、最安全的地方。同时安排消防应急队员、消防车等在现场,确保万无一失。

浏阳大围山杜鹃花和浏阳烟花,都是浏阳极具特色的代表。此次,大围山与银洋烟花联手在大围山上推出的烟花秀,可以视为“烟花进景区”的一次尝试。(潘敏)

分享到: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