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城启动“五一”文旅消费活动

【查看原图】
长沙望城启动“五一”文旅消费活动。望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长沙望城启动“五一”文旅消费活动。望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4月26日16:15

人民网长沙4月26日电(匡滢)到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看焰火体验国风民俗,靖港古镇访古品尝特色美食,乔口渔都趣钓感受古镇美景;打卡贝拉小镇、光明蝶谷、松鼠谷等网红景点,享受亲子间的天伦之乐;坐全域旅游免费直通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游……26日上午,“五一去哪儿 乐在望城吖”望城文旅消费活动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启动。

望城区副区长苏敏芳在活动现场介绍,今年五一期间,在铜官片区将组织“嗨翻一季”景区活动,邀请游客到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铜官窑博物馆、铜官古街赏国风焰火节、体验陶瓷文化主题活动;在大众垸片区组织“美好一季”景区活动,游客可以到千龙湖、靖港古镇、乔口渔都参加美好生活节与沙滩音乐会,体验“悠闲靖港乐翻天”“趣钓荷花虾,美味在乔口”活动;在白箬铺片区组织“快乐一季”景区活动,到贝拉小镇、光明蝶谷、光明松鼠谷参加“宝贝,向前!‘爸’气挑战”亲子活动、健康运动周活动与户外亲子运动会。

同时,由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组织开设的“望城全域旅游免费直通车”,从4月26日持续至5月5日,10辆直通车每天28班次,从贺龙体育馆出发,分别串联铜官、书堂、靖港、乔口、砂之船等站点和雷锋纪念馆、贝拉小镇、蝴蝶谷、松鼠谷等站点,提升景区通达性。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