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窑古镇“五一”焰火节带来旅游盛宴 日均游客超一万人次(组图)

【查看原图】
非遗技艺打铁花。潘杏琼摄
非遗技艺打铁花。潘杏琼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5月06日15:09

人民网长沙5月6日电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铜官窑古镇准备了丰富多彩又富有趣味的活动,铜官窑首届“国风焰火节”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朋友奉上一份精彩纷呈的节日惠民旅游盛宴,从5月1日至5月5日,均日入园人数远超一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对比小有上升。

长沙作为新晋“网红城市”,夜经济正在逐渐复苏,通过发展夜经济提升景区活力。铜官窑古镇继去年成功推出夜游活动并获长沙市“十大夜间经济”示范项目后,经过精心策划准备,4月24日起夜游华丽回归,夜场开放时间为16点至22点,充分融入提灯夜游、泛舟湖上、铜官市井等互动体验环节,让夜幕下的古镇更加璀璨迷人,将千年前的大唐夜市呈现在游客面前。

五一期间,非遗技艺打铁花、星空激光水秀、万发焰火耀星辰,全球首部激光烟火水舞秀《梦幻铜官窑》每晚在古镇上演,火树银花在夜空中绽放,漫天飞舞的焰火让夜幕下的古镇更加璀璨迷人。(潘杏琼)

分享到:
(责编:何萌、唐李晗)